iT邦幫忙

2021 iThome 鐵人賽

DAY 30
1

心得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鐵人賽,不算是一個太專業的寫作者,其實就是藉這次機會,讓自己複習並更了解 Go 語言,朝著更有實力的工程師邁進。

其實很早就開始準備鐵人賽了,不然三十天要寫作又要上班,真的會直接罷賽給你看XD,雖然最後也是還在趕文章啦哈哈哈,不過終於熬到最後一天了,有種快解脫的感覺。

我們團隊因為人數眾多,大家都很看重這次賽事,所以大概每天中午前就會完成當天的發文,過時間都還會被重點觀察XD,記得有幾天,出門前忘記發表文章,還麻煩了同事及家人代勞,想起來真的是非常好笑。

這三十天前面著重在介紹 Go 語言的一些基本特性和使用方法,後面則是偏向運用,連接資料庫和架設 Web Server,比較適合剛入門的讀者來閱讀,當然本我的公司也是有使用更多工具,像是儲存 log 的 ELK(Elasticsearch、Logstash、Kibana) 還有 k8s 等等,這些都是我沒介紹到的,分享給各位讀者。

在最後,還是很感動完賽,身為一個數據分析底的工程師,能夠走到這裡,真的很感動,也希望如果你非本科系的讀者,想轉戰後端工程師的你,這裡能夠提供到你幫助,也堅持自己的夢想,自然就會遇到自己的伯樂的!!!


上一篇
Day29-Go gRPC(下)
系列文
golang後端入門分享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